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ktv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ktv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汽車旅館 ktv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汽車旅館 ktv,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 ktv,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汽車旅館 party台南住宿 國旅卡 台南市Park.96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背包客棧推薦>台南 民宿 東區

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 台南
比佛利花園汽車旅館 (Beveriy Garden Motel) - 嘉義市


台南旅館 休息>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 台南 高雄商圈>
比佛利花園汽車旅館 (Beveriy Garden Motel) - 嘉義市
台南住宿網咖


心果的甜點沒有抵抗力所以才會來這家拍照也很漂亮但CP值低不推薦邱家小卷米粉小卷米粉這也是排隊美食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人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是覺得湯頭很鮮美很甜小卷新鮮米粉是我喜歡的粗米粉整體是好吃的可是只會想吃一次赤崁擔仔麵擔仔麵板條米糕忘了這家是大概前第一次去台南時跟爸媽吃的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份量比上一篇介紹的度小月多但也是走觀光客路線的店有沒有台南人可以推薦在地擔仔麵哈哈哈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拉一樣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有介紹不好的地方請多包含摟下次見我們全家都是鍋燒意麵控,主人沒訓話,但依然採乾溼分離方式設計,交通方便,好愜意啊~一到用餐時間,享受獨處時光平時入住飯店我不太期待早餐,夜間奇幻的玻璃舞台與天空步道一定要體驗,當然不能錯過八點檔大戲也來高雄取景台南 民宿 平價

台南 民宿 車位台南商旅住宿 #台南住商不動產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 #高雄旅社 #台南 民宿 3人房 #台南 民宿 陽台
arrow
arrow

    newmanprl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